Kistler

Kistler 力量感應器

Product details

在汽車工業和醫療技術或電氣工程行業保證 最終產品品質永遠都是最重要的;這也是為此建立嚴格標 準的原因。尤其是當一個產品是由許多單個部件組裝而成 時,每個部件都必須由製造商檢測。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最 終產品的品質,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將監控設備集成於生 產過程中。

目標:以最低成本實現零缺陷工業生產。奇石樂的響應: 集成過程監控,在每個生產階段直接檢驗質量。這個理念 基於壓電感測器技術 – 尤其適用於監控和優化生產過
程。

集成於過程中的監控降低品質保證的成本。該方案性價比 高,避免生產商向客戶提供次品,並防止後續組裝由於零 部件瑕疵而受不利影響。

我們有最小的力量量測感應器與軟體,可以在原有的機台架構下快速導入,加裝力量傳感器同時將過程的力量量測做即時的數據量測。我們的優勢是體積小,量測範圍大,故對應用端來說有極佳的優點。

若有需求,歡迎來電林先生:0988-376 956或是來信 k.lin@amatw.com.tw詢問,或是安排樣品展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