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分類

IDRA義特拉

“GIGAPRESS巨型壓鑄機一般壓鑄機

公司介紹

在經過70多年後,熱情不減

IDRA1946年由帕索第家族建立於義大利,從此開始變成壓鑄科技的注目焦點。熱情,才能和持續發展創新的壓鑄方案是IDRA團隊的特色

IDRA工程人員持續創新的科技創造出耐用、強悍、人性化的設備,並使得它容易保養維護。
 

FSA( Foundry Star Alliance) 壓鑄廠星辰聯盟

FSA是一個獨特的夥伴關係,可提供更完整的整套配置

一起協助更好

由各個專業領域中的專業公司互相協助,目的是協助快速成長的輕金屬高壓鑄造。

生產製造需要一定水準的專業知識而不能只由單一公司提供。FSA結合大家的資源並提升生產技能,進而建立世界上值得信賴,整合周邊,高度自動化的壓鑄生產單元。

汽車新的需求

汽車市場面臨製造上巨大的變化,新的趨勢是減重。二氧化碳的規範越來越嚴格,因此驅動效能必須越來越高,另一方面,車重必需大幅降低並可搭載小而有效的驅動系統,包含電動馬達。

FSA的夥伴及連結如下
https://www.costampgroup.it/en/index.aspx

https://www.fondarex.com/

https://www.idragroup.com/en

https://www.iecionline.com/

https://www.kma-filter.com/

http://www.meccanicapierre.it/en/

https://stotek.com/

https://www.wollin.de/e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