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分類

Gear Grinding machine

Reishauer 1788年創立於瑞士蘇黎世,1945Reishauer 發表了世界上第一台連續創成齒輪研磨機。為了堅持Reishauer齒輪研磨的獨特性,Reishauer重要組件皆於自己廠內組裝完成。

今日,Reisahuer持續提供創新方案以增加客戶的競爭能力,擁有高精度及高穩定製程能力
 

齒輪研磨

齒輪製程於車床,銑床,鑽床,齒型加工如滾,切等加工後,某些製程會經過熱處理,熱處理後需經過研磨的製程,以達到要求的精密等級。齒輪研磨是整個製程中最終控制品質的最重要一環。Reishauer齒研機可提供你快速齒研,品質好及穩定的研磨設備。

創成齒輪研磨

量產齒輪研磨

雙軸齒輪研磨

創成齒輪研磨和成形齒輪研磨不同,藉由螺旋形砂輪搭配被研磨齒輪的同步旋轉和移動的同步運動,完成快速及精密的高效率齒輪研磨製程,換句話說,就是量產齒輪研磨。除此之外,在機台上進行齒輪研磨過程時,為了大幅降低被研磨齒輪進出時間,Reisahuer配置雙軸齒輪研磨系統,可大幅增加單位時間內機台研磨的工件數,以提升機台研磨效率。

Reisahuer 有下列兩大類機型,皆為創成齒輪研磨,也就是可量產齒輪研磨。
 

電動車齒輪研磨

減速機齒輪研磨

Reishauer 齒輪研磨機可應用的產業範圍如機型範圍所述,分為汽車類以及通用類。以汽車類而言,電動車齒輪研磨為近來及未來的產業趨勢,齒輪於組裝後須到低噪音,低震動等要求,Reisahuer 符合此需求。除此之外減速機齒輪研磨也有著同樣的要求趨勢。

Reisahuer齒輪研磨可應用範圍如下

機車,汽車,卡車

軌道車輛,工業傳動,印刷機,風力發電機傳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