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tler

Kistler 扭力感測器- 用於過程監控和質量保證、試驗台和傳動技術的測量儀器

Product details

為顯著提高生產和研發的安全性、可靠性和效率–需要兩 方面的工作:電氣設備的機械和電子特性必須經過嚴格的 測試;同時,完整的試驗台系統必須不斷適應最新技術的 發展以確保最大精度和可靠性。作為在測量和系統技術的 領導者,奇石樂可以利用其各類扭力感測器為每個應用提 供理想的解決方案。

越來越多的製造商採用奇石樂的感測器技術,生產過程中 有關安全部件的每一步組裝都由感測器監控。安全性、可 靠性和效率幾乎是密不可分的:例如,只有以可靠方式監 控生產、避免缺陷,汽車供應商才能確保提供給用戶的零件功能完好。

開發新型內燃機或傳動系統和在試驗台上與模擬分析傳 動鏈對試驗系統的精度和靈活性提出高要求。特別是在 涉及確定效率和功率因數時需要堅固、高精度的扭力感 測器。由於產品範圍廣泛,奇石樂可以為各種應用提供 合適的感測器。

若有需求,歡迎來電林先生:0988-376 956或是來信 k.lin@amatw.com.tw詢問,或是安排樣品展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