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tler

Kistler 伺服壓機系統介紹

Product details

集成過程監測已成為工業生產中日益重要的一個因素。特 別是在壓裝和組裝過程中應用奇石樂提供的機電數控壓裝 系統,遠優於傳統系統:他們在降低能源成本,提高設備 利用率和新增生產效率方面發揮了 重要作用。

對於依賴自動化生產的工業,降低能源成本是使其保持在 全球市場競爭力的關鍵。正因為如此,許多 汽車及汽車零 部件企業採用了奇石樂製造的機電數控壓裝系統,以降低 批量生產的成本。與氣動或液壓系統相比,奇石樂機電數 控系統的主要優點包括顯著提高效率,高精度地設定壓裝 力和高度的可重複性。

優化設備利用率提高經濟效益

提供全系列高端組裝系統,壓裝力ㄒ可達 600 kN–從標準的緊湊 型單模組到客戶定制設計以滿足客戶的特定要求–奇石樂在全 球市場設立了新標準。

無論是組裝變速箱和發動機或組裝車輪托架、車輪和底盤:奇 石樂的機電數控壓裝系統可精確控制組裝和產品檢測過程中所 有裝配行程運動。其突出的優點是,數控壓裝系統不同量測範 圍間的切換選項和量測程式的簡便切換使得在同一臺設備上可 以加工眾多不同的零件。因此可長期持續提高設備的利用率和 經濟效益。

若有需求,歡迎來電林先生:00988-376 956或是來信 k.lin@amatw.com.tw詢問,或是安排樣品展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