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tler

Kistler 過程監測系統- 用力–位移監測儀實現製造、組裝和 產品試驗中100%的完美品質

Product details

工業生產的全球市場環境是非常有挑戰性的–這適用於從 汽車製造和醫療科技到電器工程的每個行業。對產品品質 和過程可靠性的要求已然很高,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要求 會變得更加苛刻。現在,maXYmos系列為用戶提供可快 速、精確地完成各種產品測試任務的簡便系統。maXYmos 可用於生產現場,是連接、裝配、成型和測試過程中全程 過程監測、品質保證和存檔的理想解決方案。

maXYmos BL(基本型)適於標準組裝和產品試驗應 用。maXYmos TL(頂級型)提供各種介面,使其成為採 集和評估不同量測量的理想平臺。maXYmos NC與系統內 的數控壓裝模組和IndraDrive伺服放大器組合用於裝配和 壓裝過程中控制、監測、評估和存檔力–位移數據。

全面獲益:使用奇石樂的力–位移監測和過程監測系統, 多工序過程可實現節拍優化和最高的重複精度。停機時間最少,提高設備利用率–提升整個製造過程的生產力。簡 言之:奇石樂為最大限度地控制整個生產鏈提供基礎–為提高品質和降低生產成本鋪路。

若有需求,歡迎來電林先生:0988-376 956或是來信 k.lin@amatw.com.tw詢問,或是安排樣品展示。